二十二日

沙雕选手。

【山花】凌晨两点半的狂欢<P.⒉>

凌晨两点半的狂欢

                                       ——自编·明星大侦探

排雷预警:鸥鬼cp向 自我感觉魏白魏无差 ooc是我的 

为了方便分剧情我把第一组搜证又发了一次看过的麻烦直接下拉到第二组搜证

点我看背景和时间线

第一次现场取证:

各位玩家分为两组,轮流取证,限时十分钟,每人可用前后两千万的OPPO R11s拍照手机拍摄十张照片

第一组:

白酒保魏调酒炅顾客

 

第二组

鬼迎宾鸥经理撒侦探

 

搜证范围:

魏调酒房间

白酒保房间

鬼迎宾房间

鸥经理房间

炅顾客房间

甄店长房间

酒吧场地

 

 

 

白酒保:【把手中的红色OPPOR11s 举起】我想先去看尸体,有一起的么?

魏调酒:【抬手拉住白酒保的手腕,和白酒保一起举手】我也去,炅顾客你去吗?

炅顾客:【微笑摇头】你俩一起去我就不去了,我去别处看看。

白酒保和魏调酒一起走到NPC前。

魏调酒:【解开npc衣服】你觉得他是怎么死的呢?

白酒保:【摸NPC后脑勺】后脑勺没有肿也没有血,不是被砸死的。

魏调酒:【顿了一下,无语的】废话,他是在我们眼皮底下死的能是被砸死的吗?

白酒保:【假装没有听见,继续翻衣服】衣服没有血迹,不是被捅死的。

魏调酒:【皱眉】不是说了他是在大家面前死的吗?你没看到还是没听见啊。

白酒保:【抬眼和魏调酒对视】你不是问我他是怎么死的吗,一大活人在众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不是心脏病犯了就是被下药了。

魏调酒:【一拍头】对啊!我怎么没想到,所以接下来只要找药就行了!

白酒保:【点头】脖子上有勒痕,应该之前被人勒过。

魏调酒:【撩开NPC衣服】咋没伤,这不有个这么大淤青吗?【瞥见NPC手上的伤】手上也有条口子,还有点血。

魏调酒:【翻NPC包,抬头冲白酒保笑】这还有一个钥匙。

白酒保:【起身走到魏调酒身后,拍魏调酒的背】快快,你再搜搜,没别的咱就去开箱子。我来拍照。

魏调酒:【起身】没了,走吧

白酒保和魏调酒路过魏调酒房间,发现炅顾客在里面翻找。

魏调酒:【略心虚的走近】何老师,你发现什么了?

炅顾客:【复杂的笑着望向魏调酒,伸长脖子向白酒保】小白,你哥哥他不简单啊!

白酒保:【好奇走近】咋了?

魏调酒:【伸手想抢炅顾客手上的日记本】

炅顾客:【边躲边念】2011年四月二十一日,妈妈和白叔叔结婚了。我真心的祝福他们。后面还有一句话,第一次见白弟弟,他长得挺好看的。

魏调酒:【放弃争抢捂住脸不敢和白对视】

炅顾客:2011年五月十日,和弟弟单独待在家里,弟弟真的太瘦了,明天叫阿姨多做些弟弟喜欢吃的。

炅顾客:【翻页,眯着眼把本子递给白酒保】你自己看吧,我不读了,你们年轻人啊【边感慨边走开继续翻找】。

白酒保:2012年二月十四日,妈妈和白叔叔去约会了,又只有我和弟弟了,吃饭的时候差点没忍住说出来。怎么办,我对弟弟的感情好像真的变了。【惊讶的和透过指缝望向自己的魏调酒对视】你!【佯装愤怒的指着魏调酒,但没憋住笑】

魏调酒:【抿嘴】后面还有一句呢,你一起读了吧。

白酒保:【将本子合上递给魏调酒】要读你自己读。【推开魏调酒向炅顾客走去】

炅顾客:【抬头,对着两人】诶继续啊!我正听着呢。

魏调酒:【清嗓子闭着眼睛喊】我好像真的喜欢上白白了!

白酒保:【耳朵泛红】你太过分了!我把你当兄弟!

魏调酒:【皱眉】那你也不从来没叫过我哥吗!

炅顾客:【突然插话】魏你是真的特别喜欢白吗?

魏调酒:【毫不犹豫的】那当然。

炅顾客:【满意的起身】那我找到你的动机了【拍完照拿着手机走了】

白酒保:【蹲到炅顾客先前的位置】啥啊,找到啥了。

魏调酒:【试图拉走白酒保】走了走了,没啥东西。

白酒保:【怀疑的盯着魏调酒】我不,我再找找,说不定还有啥呢。

魏调酒:能有啥啊,我的都是你。

白酒保:【挣开】我不。

魏调酒:那行,那我去找你的。

白酒保:【边翻边笑】自相残杀是吗?

魏调酒:【走向鬼迎宾房间】对啊。

炅顾客:【兴奋地】快来!

魏调酒:【放下东西跑过去】怎么了怎么了?

炅顾客:【大声念】这是甄写给鸥的,说鸥经理,你的秘密被我发现了,如果你不想被鬼知道的话,十八号晚上就跟我一起走。这是十三号的聊天记录。

魏调酒:什么秘密?十八号不就今天晚上吗,去哪儿啊他们。

炅顾客:【拍了照把手机放下】不知道,再找找吧,你找到什么了?

魏调酒:【随手把桌上的文件拿开,惊讶的】呀!刀!还有血!【对着炅顾客】拍拍拍,快拍我。【举着刀对着镜头微笑】

炅顾客:【将手机递给魏调酒转身继续找】这有个钥匙【伸手从桌下面抠出来一串钥匙】

魏调酒:【转了个圈,上下打量】找箱子找箱子,【停下指着床头柜】诶,何老师,那儿找了吗?

     炅顾客:【摇头】没呢,我刚进来。【走过去拉开柜子】有个箱子诶!你今天收买了道具组吗?

     魏调酒:运气好运气好。

     炅顾客:【打开箱子】有本带锁的日记,一封信。来来来,先拍再看。

     魏调酒:【拆开文件袋】她在调查鬼!鬼的妹妹于2016年六月二十日失踪,两天后尸体在郊外被找到,据调查,妹妹可能是被人贩子杀死。还有张照片,【仔细看了看】这不就是甄吗!来自嘿嘿嘿侦探社的信件。我刚看到这个新闻了!就在鬼的桌上放着。

炅顾客:【靠在一边】可她为什么要调查鬼呢?

魏调酒:不知道,再找找吧。

旁白:你的时间还剩五分钟。

白酒保:魏!!

魏调酒:【起身】我走了,我弟叫我呢。【向白酒保跑去】

炅顾客:【拿着信件,对着魏调酒的背影】啧。

魏调酒:咋了咋了。

白酒保:【举起录音笔】我在他被子里摸到的,听听。

录音笔内容:

陌生人:炅顾客他说不会把钱借给我们。

甄店长:妈的,这个吝啬鬼,我他妈又不是不还!他要是不借钱给我,我就把他让我这些年做的事都抖出来,我的酒吧开不下去,他的公司也别想开下去,大不了大家牢里见。

 

白酒保:这些年做的什么事?牢里见?这啥啊?

魏调酒:管他呢,先录下来再说。再找找吧,应该还有。

白酒保:【捏枕头】这好像有个手机,他怎么总喜欢把硬的塞睡觉的里面啊,不硌吗?

魏调酒:【耸耸肩】说不定他想象自己是豌豆公主呢?每天被硌醒的时候都感觉很幸福。

白酒保:有密码,你找找呢?

魏调酒:生日试了吗?

白酒保:试了,错了。

魏调酒:【转身翻炅顾客书桌】诶,这有个机密文件!【拆开】他公司的上市计划!录音里说的公司就是这个啊?

白酒保:多半是,你看看上市时间呢?

魏调酒:2017年5月25号。

白酒保:【按着时间输】开了,有个聊天记录。

 

聊天记录:

2017年5月1日

炅顾客:我已经把钱给你了,你还要怎样!

甄店长:那才给了多少?打发谁呢!

炅顾客:那你还想要多少?

甄店长:至少两百万。

炅顾客:你做梦!我不可能拿两百万给你打水漂的。

甄店长:那就怪不得我了,你等着!

 

2016年7月23日

甄店长:鬼妹妹说她还不了那么多钱。

炅顾客:还不上?还不上也得还,不管用什么办法,下个月钱必须还完。

甄店长:好吧。

甄店长:她毕竟是个学生,会不会逼太紧了?

炅顾客:这么心软?你别忘了你的酒吧是怎么开起来的,你现在还有心软的资格吗?

甄店长:明白了。

魏调酒:【皱眉】这啥意思啊?

白酒保:【拿手机拍照】意思就是,是炅顾客间接害死的鬼的妹妹,然后甄店长的酒吧有困难可能开不下去了,他拿这件事要挟炅顾客借他钱。

魏调酒:然后炅的公司马上上市这种信息会成为阻碍,所以他就把甄给咔嚓了!

白酒保:【点头】差不多吧,但是你不觉得炅的最后一句话很怪吗?一定有什么是我们没发现的。

魏调酒:【拍拍白酒保】我去甄的房间看看。

白酒保:【起身】我也去,他这儿应该差不多了。

魏调酒:【转头吃惊的盯着白酒保】诶,你不怪我啊?

白酒保:【疑惑地】啥?

魏调酒:就我喜欢你那事啊。

白酒保:【翻白眼】干正事呢。

魏调酒:怎么回事!

白酒保:【推开魏调酒】那你离我远点。

魏调酒:【笑着拉白酒保手臂】错了错了。

旁白:你的时间还剩三分钟。

白酒保和魏调酒路过白酒保房间,看见炅顾客在里面。

白酒保:【转头向魏调酒】你不去我那屋看看么?

魏调酒:【推着白酒保走向甄店长房间】不去,你肯定是清白的。甄的房间比较重要。

白酒保:【笑】那么信任我哦?

魏调酒:【得意】那是,我那么喜欢你还能怀疑你啊?

白酒保:【笑着踹了魏调酒】滚啊。

魏调酒:【松开白酒保】那我去看看了啊【向炅顾客跑去】

白酒保:【无语的望着魏调酒】呵,男人!

魏调酒:【走近炅顾客】找到啥了?

炅顾客:【摇头】啥都没有,他太可疑了,居然那么干净。

魏调酒:【失望的走开】那肯定是你没认真找。

旁白:你的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

白酒保:【拍甄店长手机】

魏调酒:【站在镜头前打广告】

炅顾客:【拍白酒保的药】

旁白:时间到,请离开现场。

 

 

 

 

 

 

 

 

 

 

 

 

旁白:第二组搜证开始。

撒侦探:请各位拿上你们的探案神器,OPPOR11s,我们要开始认真啦!

撒侦探:【转身】我先去看现场。

鸥经理:鬼,你看谁?

鬼迎宾:我也想去看尸体。

鸥经理:那我也一起去吧。

鬼迎宾:【挽住鸥经理】他没对你做什么吧?

鸥经理:谁啊?

鬼迎宾:他啊,甄店长啊。

鸥经理:你怎么突然走戏啊,我都没反应过来。

鬼迎宾:那我再来一遍?【严肃而焦急】他没对你做什么吧!

鸥经理:【笑着摸摸鬼迎宾的头】没事,只要你没事我就满足了。

鬼迎宾:【委屈的】对不起……

撒侦探:【突然出声】你俩是有啥感情戏吗?还有今天小白和魏也很奇怪。我得好好搜搜你们四个!

鸥经理:我劝你不要好奇,不然会伤害你自己。

撒侦探:那我还偏不信了。【弯腰翻npc】等我把这翻了,第一个就是魏的,他是我重点怀疑对象。

鸥经理:他哪次不是你的重点怀疑对象?你快认真点吧,狗头侦探!

鬼迎宾:【突然出声】他身上有好几处淤青诶!左臂还有划伤!

撒侦探:哇,他跟你们是多大仇,这是虐杀啊。【掀开领子】这还有勒痕,这么深,差点被勒死吧他。

鬼迎宾:【满不在乎】那也是他罪有应得,他就是个人渣!

撒侦探:【抬头】有故事!先搜你。

鬼迎宾:哼,不理你了。

鸥经理:鬼鬼!快来找钥匙了,到你的帕了!

鬼迎宾:【站起来冲到鸥旁边】来了来了,这谁的箱子?

鸥经理:甄的,我有预感这个箱子一定有很重要的线索。

撒侦探:【小声的】废话,都锁箱子里了,还能不重要吗?

鸥经理:你今天怎么回事?怎么老怼人呢。

鬼迎宾:【从npc包里摸出钥匙】找到了!【站起来开锁】

鸥经理:【拿出箱子里的照片】这小白啊!还穿的校服,【翻到背面】哇这句话,鬼,我要念给你听。

鬼迎宾:【转头】什么?

鸥经理:我的快乐即是爱你,我的安慰即是思念你,你愿不愿待我好则非我所愿计及。

鬼迎宾:啊?后面一句话什么意思啊?

撒侦探:就是你爱不爱她,她不在乎,她对你好就行了。【苦大仇深】你俩到旁边恩爱去,别妨碍我找证据。

鬼迎宾:啊,我的鸥!【伸手】muamuamua!

鸥经理:我的鬼!【牵手】么么哒!

撒侦探:【假装呕吐】

鸥经理:【笑】好了好了,把侦探弄吐了可还行。

旁白:你的时间还剩五分钟。

撒侦探:好了,别闹了,还有别的没,那个箱子里。

鸥经理:没了,都是情书。【把箱子里的东西都倒出来】诶,侦探,这些封信时间跨度好大啊,而且都在同一天,都是5月25日写的,从1989年开始一直到去年。今天5月17号,也就是说今年还没有写,而且措辞也很怪。

撒侦探:你先拍下来,一会儿再来细想。【撩开枕头,打开手机】看吧,我就说魏很可疑。【拿出手机拍照】

鸥经理:什么?我看看。

撒侦探:魏威胁过甄,可是原因很模糊,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威胁甄【把手机递出去】你看吧,我去他那儿看看。

鸥经理:【翻聊天记录】这也太多故事了吧!【大声喊】鬼!

鬼迎宾:【继续翻找】诶!

鸥经理:我找到你妹妹的消息了!

鬼迎宾:【匆匆拍照,向鸥经理跑去】什么?

鸥经理:【举手机给鬼迎宾看】你看吧,你妹妹当时是被甄和炅一起害了的。

鬼迎宾:【假哭】啊!我的妹妹啊!

鸥经理:【拍拍鬼的头】好了好了,有我呢,别哭了。

鬼迎宾:【一秒平静】你拍了吗?

鸥经理:没呢。【往后翻】诶,这还有这么多事呢?

鬼迎宾:什么事?白白的家里公司的事吗?

鸥经理:你怎么知道?

鬼迎宾:我看到了呀。【拉住鸥,兴冲冲的】走吧,我们一起去看看!我感觉那儿还有好多。

鸥经理:你都找到什么啦?

鬼迎宾:有个遗嘱,上面就写的公司的事,好像写的什么‘白白,爸爸公司的秘密只有你亲妈知道,但是你妈妈一定不会做出这种事的,别怪你妈妈,要怪也只能怪真小人从中作祟。’【拿出手机照着念】

鸥经理:什么意思呢?难道白的公司倒闭跟甄有关?

鬼迎宾:不知道,我反正拍下来了,一会去问他吧。

鸥经理:【打开床头柜,拿出里面的盒子】这个盒子你看过吗?

鬼迎宾:没有。【打开盒子】都是纸条诶。

鸥经理:【随手拿起一张】噫,这都是什么话,太流氓了吧。

鬼迎宾:署名都是甄啊,什么意思!所以是甄写给白的?

鸥经理:【震惊笑】所以甄不仅骚扰我,还骚扰我白!

鬼迎宾:【大喊】他也太人渣了吧!

撒侦探:【被鬼迎宾吸引,转身大喊】怎么了!发现什么了!

鸥经理:侦探!你快过来!

撒侦探:你就说你发现什么了!她这里东西太多了,我不能走!

鬼迎宾:你在谁那儿啊!

撒侦探:你猜!

鬼迎宾:不是我!

撒侦探:知道了!【对着镜头小声的】鬼迎宾太可疑了,我几乎已经确定凶手是她了。

撒侦探:【坐下来,打开电脑】有密码,【输密码】鬼的生日不对。

撒侦探:【满不在意的甩头】那很简单啊,那肯定是妹妹的生日了【输密码】还是不对。撒侦探:【皱眉,靠在椅子上,看了眼在白酒保房间翻找的两个人】试试鸥的生日。【见电脑打开了,幽怨的看向镜头】这么腻歪,怎么不去结婚,真是!

鬼迎宾:【突然大叫】侦探!【兴奋的跑过去】你看!

撒侦探:【起身迎上去】什么?

鬼迎宾:【激动地】鸥找到的!魏调酒和白酒保感情不单纯!魏调酒喜欢他弟弟!白酒保也知道!

鸥经理:【笑着纠正】什么叫不单纯啊,就许我们有感情戏,不许别人有了?

鬼迎宾:【摇头】不是,我是说,魏调酒的动机有啦!

鸥经理:【严肃】也是,拍下来。

鬼迎宾:【把白酒保的手机递给鸥】你拍吧,你找的。【转身走开】

撒侦探:所以叫我干什么呢?

鸥经理:吃狗粮啊,你不是很好奇他俩关系吗?【凑近电脑】找到什么了?

撒侦探:【点开文件】有个监控记录。【点开】这什么?这女孩谁啊?怎么一会儿进一会出的?

鸥经理:【皱眉仔细看了看,拍撒侦探肩】你没看到日期在变啊!

撒侦探:那这地点是哪儿呢?

鸥经理:应该就是酒吧门口的摄像记录吧。

撒侦探:那她拿这个干什么呢?还有她怎么拿到的呢?

鸥经理:【微笑】你想吧,我找找别的有没有。

撒侦探:你知道些什么对不对!

鸥经理:【拉开抽屉】侦探这有手机!

撒侦探:别转移话题!

鸥经理:你自己找嘛,什么都告诉你了还玩什么?何况我知道的也不比你多啊。

撒侦探:【扁嘴】手机里有什么?

鸥经理:有条还款记录,还有妹妹的聊天。

撒侦探:说什么了?

鸥经理:【把手机递过去】你自己看。

 

聊天记录:

2016年7月23日

妹妹:姐姐,救我!我玩花太多钱,还不上了。

鬼迎宾:你欠了多少?

妹妹:好几万……

鬼迎宾:怎么回事!你怎么会欠那么多钱,你去哪儿玩的?

妹妹:姐姐你先别问那么多了,债主说月底前必须把钱还上,不然他们就要对我下手了。。。

鬼迎宾:行吧,我先转给你,你回来好好跟我讲这件事!

 

短信:

不重要的短信记录:亲爱的用户,您已成功转账50000元至卡号为13424xxxxxxxxxxx567的账户,如果非本人操作请及时联系工作人员。

 

鸥经理:所以鬼的妹妹其实已经把钱还上了,那怎么还会出现那个事?

撒侦探:什么事?

鸥经理:说了你自己找!【拍照走人】我走了,不然你老问我。

旁白:你的时间还剩最后一分钟。

撒侦探:最后一分钟啦!【向魏的房间跑】抓紧时间!

鬼迎宾:【拍完照向鸥经理喊】我的鸥!你的衣服为什么破啦?

鸥经理:【开炅顾客电脑】你自己想!

鸥经理:【震惊的】我的天哪!我发现了什么!【手忙脚乱的拍照】

旁白:时间到,请离开现场。

鸥经理:【路过魏调酒房间】走了侦探!【伸手挽住鬼迎宾】

撒侦探:【匆匆把手机收好】

TBC

———————————————————————————————

现在是废话时间:

上个星期重新憋了下剧情和细节啥的

这个星期终于把第二组搜证憋出来了

我希望下个星期能把集中推理憋出来

希望会有人喜欢看这个。。。

依旧不要脸求评论,求小心心!

评论和❤是动力源了!

PS:因为是自我感觉的无差,如果有白魏的小天使觉得偏魏白了就告诉我,我把tag删了,如果觉得冒犯了,我先在这里道歉啦!

评论(5)

热度(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